close

家裡四個小朋友,早在四五個月大時,就脫離籠內生活,跟著我們睡房間,到現在她們個性都已經穩定,已不再亂咬或破壞東西了,所以也沒在關,沒在綁,讓她們可以在家自由走動。

莎莎娜娜有各自的床,冬天時她們兩個會擠在一張床,春天秋天就各睡自己的床,夏天呢,就睡涼涼的地板。

題外話,一直很想敗這張澳洲SNOOZA的健康架高床。透氣又通風,很適合夏天。

這是Aqua Amo的床,這兩個七爺八爺的感情很好,很喜歡靠在一起睡。就在床邊,我妹每天都在Amo的口水中醒來。

小朋友休息的空間,其實沒有特別的設施,就是讓她們有個安心舒適的小角落,然後維持乾燥、清潔。她們的床墊每天都要曬太陽,每隔幾天就清洗一次。

順便一提,小狗們的床墊,大部分都是我妹自己做的喔,到布店去找一些舒服柔軟的布,可依照大小自己車縫,好洗又耐用,重點是很便宜,一呎布才幾十塊。另外還有在好事多買的大床墊,也是好用又便宜!

平常我們在店裡時,沒有值班的小鬼就會在這個專屬的VIP室休息活動,做自己的事,等著我們打烊。沒有太多的擺設,只有個沙發床、大電風扇、大窗戶,還有廁所就在旁邊,她們四個都已習慣到廁所尿尿便便,所以很方便。我們每四個小時會去看她們一次,給牛皮骨吃,清理廁所的大小便,幫她們開燈...等等。

每天睡前,都是牛皮骨或是點心時間,昨天拿到久違的潔牙骨,小鬼們口水流個不停,都快要等不下去囉!

吃完牛皮骨,就躺平睡覺,準備迎接下一個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