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寵物展又開始了,每年總想去寵物展看看有沒有新鮮,但選擇禮拜日下午去真是大失策,看看下面這人潮,是要怎麼逛.......


如果又剛好遇到有攤位正在辦活動,那整條走道簡直是動彈不得,大部分的時間我們只能跟著人潮移動,還要避免被不定時丟出來的贈品砸到頭。

↓看看這一群人引頸期盼的樣子,當然要跟大家介紹一下今年新上市的飼料:Natural Balance,連續多年榮獲美國WDJ'S推薦的天然糧,所有的食材都使用 人用級的,可以依照每隻狗的皮膚、腸胃狀況去選擇適合的飼料。家裡的狗和店裡住宿的狗也都改吃NB,試吃心得是大便不臭,食物過敏引起的皮膚病也獲得控制,大力推薦。


↓另一款新上市的飼料:TimberWolf Organics,一樣WDJ'S推薦,一樣高價位,強調天然、排毒、營養。


↓賣像很佳的罐頭:PurPet,開放給狗狗試吃,當場就有飼主一口接一口的餵給自家的狗狗吃,幾乎吃掉一整盤,可見廠商的大方


↓像極了馬鈴薯燉肉,這如果擺在餐桌上,不知情的人因該會拿去拌飯了。


↓我們在這個攤位駐足很久,抗拒不了美食的誘惑,買了四罐回家孝敬家裡的臭狗。


↓好久不見的Greenies,換了代理商、新包裝,預計寵物展過後會開始鋪貨,究竟換包裝後的Greenies價錢如何,代理商可是守口如瓶,大家拭目以待了。
  


↓第一次見到逗狗棒,很新奇,但尺寸有點小。


↓8字項圈的加寬版繽紛項圈,一條1280元,但我記得permier的8字項圈是有專利設計,這項圈上沒有標籤,只在牆面貼上〝進口項圈〞,啊是哪裡進口也不明寫...........


↓紅貴賓正夯,因應市場需求,也引進了紅貴賓專用洗護毛乳。


↓這是當天我最喜歡的洗毛精,澳洲天然有機,連味道都很天然,沒有濃郁不自然的香氣,有燕麥橘子和燕麥蘆薈兩種,當然標上有機,價位就會有貴,這一瓶1000ml要價一千多圓。


↓沒錯,這也是寵物展上的商品:染髮劑,顏色還真多,而且順應潮流,大地色系、帶點復古顏色居多。


寵物展的參加廠商一年比一年少,但我覺的商品卻一年比一年精緻化,不再是俗又大碗當道,取而代之的是天然、無毒、有機,進口商品居多,飼主優先考量的不再是價錢,而是這些吃的、用的、玩的商品對自家狗會不會造成傷害,就像對家人一樣的小心選擇,用心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