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a的狗醫師考試,剛好在我們搬家又週年慶後,

趕在最後一天將報名表傳真出去後,

忙碌的一月讓我一直沒把這件事放在心上,

直到禮拜四接到告知考試時間的電話,

才開始緊張了起來。

 

早上幫Aqua洗了香噴噴的澡,

帶他去店裡和住宿的狗狗們消耗體力,

下午就到惠心準備考試,

這時我就不得不抱怨一下,

我們家那個不帶狗考試,

只顧看好戲,

還再一旁增加緊張氣氛的姐姐,

在往高雄車上就一直喊著

〝好緊張、好緊張............如果是我一定緊張死、好緊張..............〞,

到了惠心還不時對著鬼吠、挑釁其他狗的Aqua

〝你糟了....機車鬼....還不帶開安撫一下情緒....快到你了…….好緊張…………〞,

我說親愛的姐姐,

你不會安撫考試人的心情也就算了,

還在一旁增加緊張氣氛,

讓原本已經準備好平常心考試的我,

頓時手腳冰冷、心臟狂跳、手冒冷汗,

真的好緊張。

 

終於輪到Aqua考試,

我一直很擔心兩狗相遇那一關,

果然走到場中央兩狗相遇時,

Aqua如預期的衝向恰北北低吼吠叫,

幸好恰北北爸提醒我控制Aqua

趕緊喚回下達〝坐〞〝等〞的口令,

才免強過了這關,

但也因此露了餡,

考試的最後一關,

把狗留在考場主人出去時,

我就看到考官牽著土司走向Aqua

然後就是Auqa激動的吠叫聲和土司反擊的叫聲,

我可以想像Aqua一定有露牙警告和對空咬了幾下,

因為之後葉老師問我Aqua對狗不友善,

有沒有咬過狗?最嚴重到甚麼程度?

Aqua是咬過狗,最嚴重就是把對方的一撮毛咬下含在嘴裡,

Aqua沒有真的打過架,

無奈的我也只能這樣替Aqua辯解。

 

總之盡人事,聽天命,

很高興我們參與了這個考試,

我想我會永遠都記得這個緊張又刺激的經驗,

過與不過就交由老天爺去安排了,

課我們一定會繼續上,試也一定會繼續考,

往後還有LuxaLunaCooper

希望有昭一日也能帶著他們進去考試,

帶著他們去醫院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