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仍在感冒中,昏昏欲睡,要早點來去休息了。

貼了一張露娜娜在廁所尿尿的照片,證明她真的學會了喔!不過還是要我每次站在廁所門口提醒她:「娜娜,尿尿要去廁所喔~~」她才會小跑步進廁所.....

lux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圖一:大型犬住宿區外觀

最近在高雄鳳山開了一家號稱全國獨一無二,五星級的狗狗旅館,佔地4500坪,非常的寬廣。可是看了環境介紹,卻要給它打個問號了?

lux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圖:我們凌亂的工作區。

昨天店休,今天進來這裡時嚇一跳,竟是空白,休假一天都不行呀!後來發現是設定的問題,我設定首頁是顯示最新一日的記事,沒寫,當然就給你空白囉。這樣也好,警惕我不能偷懶。

lux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店裡的狗狗烤飯,一直很受狗狗狗狗歡迎,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狗狗能抗拒它呢!其實做法很簡單,只要備齊材料,有小烤箱,就可以做出香噴噴的美味烤飯。

lux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美國很有名的狗狗手工餅乾「Three Dog Bakery」,台灣有人翻譯成「三狗」或「三隻狗麵包」,我覺得還是不要翻譯比較好 :P

lux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Luna是我們家脾氣最好、最溫馴的狗,但卻是最不聰明的。Aqua, Amo, Luxa四個月大就知道她們自己的名字,Luna到一歲多了,才知道自己叫Luna。

lux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網路上閒晃時,發現這個販售各式各樣T-Shirt的網站,各類型的圖案都有。光是狗狗圖案,就多達1238種,是我見過最齊全的。還有各種別具特色的圖案,這裡都可找到。

lux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本該是春暖花開的三月天,今年卻一反常態的寒冷。在台北生活了七年,習慣了北台灣的濕冷冬季,去年在台南的第一個冬天,一點都感受不到冬天的氣息。問我妹,台南什麼時候會冷呀?她冷冷的說:「台南最冷就是這樣了。」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lux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