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博客來買了五本書,有兩本缺貨,先送來三本:「狗狗的機密檔案」、「四季奇譚」、「空間也需要排毒」。

狗狗的機密檔案」,應該是歸類為童書吧,以一種很另類的方式來解讀狗狗的行為模式,圖解出狗狗各個內部構造,如搖尾巴驅動裝置、氣味記憶庫、廢棄物處理裝置、腿部動力供應....等等30幾個部位,告訴我們狗狗面對外在事物時的反應是如何運作而成的。

用小朋友可以理解的語言,搭配有趣的圖案,能讓小朋友很快就對狗狗有初步的了解。對大人而言,則是對狗狗有了另一種創意幽默的思考模式。

史蒂芬‧金的「四季奇譚」,最近逛書店時,就常看它在暢銷榜上,好幾次都想買,但總想說,下一次吧,先買當天預計要買的書。前一陣子看了朋友的一篇這本書不看會槌心肝之後,就決定一定要買來看。

之前看「達文西密碼」時,就總是欲罷不能,即使白天累的要死,睡前也一定要看,一看就忘了時間,看到了天亮。體會過「達文西密碼」的魅力後,我相信「四季奇譚」也一定不會讓我們失望的。

空間也需要排毒:300個天然有機的清潔妙方」,這是很會作家事的妹妹指定要買來研讀的。

有各種空間的除臭清潔妙方,廚房、浴室、地板、牆壁、窗戶、庭院、家具、家飾、洗衣、洗車、去味、除蟲,重點是天然有機,不需花大錢,且隨處可得的方法,對有養寵物的家庭,相信會有很大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