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帕帕因緣際會來到iMeek,關於帕帕的故事,請看【14麻的帕帕特輯系列文章
今天整理照片時,忽然看見一個奶油色的漂亮身影,想說這是誰,有點熟悉但又不確定,縮圖看不出是哪位狗,點出照片一看,原來是帕帕耶。找出帕帕剛來時的照片來比對,曾幾何時,帕帕變了,不僅外型改變,眼神肢體也不一樣了。

這是帕帕剛來時的照片,到了新環境,很焦慮緊張,眼神游移不定,與其他狗的相處方式就是騎乘及作記號,因此有一陣子都先讓他單獨活動,熟悉環境,並抽空帶他結紮。






經過兩個多月~~可以認出這是帕帕嗎?





















帕帕毛長出來了,胖了一點,眼神穩定,可以與狗朋友有禮貌的玩在一起,不再抬腿做記號了,一出籠會乖乖到庭院,馬上蹲下來一次尿完,會找人撒嬌。看著這樣的帕帕,心裡知道,他已經慢慢準備好可以融入人的生活了。

如果您週遭朋友有人想領養狗狗,請他們來看看帕帕,相信帕帕不會讓您失望的。

在此很感謝14麻、小三麻、夢夢麻、蘇菲亞麻不遺餘力幫助帕帕,支付帕帕所有醫療費用、住宿費用、結紮費用,還有很多不具名的好心人出錢出力幫助帕帕,讓帕帕獲得新生!

=====================================================================


另外輪輪麻也有一隻被棄養的牛頭梗幼犬需要溫暖的家:





這隻小母狗目前仍有輕微的皮膚病,但是台大會把她治療好及結紮後才會送人領養。
犬齡應該不會超過6個月,恆齒還沒換完,體重約10公斤,活潑好動,看到其它的狗不會亂吠,但是當自己關在籠內時,看到人來人往時還是會吠叫,所以籠內訓練仍需要一段時間。

台大對領養的飼主需具備以下條件:
 
1.要能夠養在家裡。
2.謝絕學生。
3.家人要一致支持飼養牠。
4.情侶不送。
5.要養過狗,而且最好是牛頭梗。
6.能真正的疼狗、愛狗。
7.能忍受牛頭梗無限的精力與熱情洋溢。
8.一定要帶牠植入晶片並辦理登記,費用自付。

有興趣領養牠並能符合上述條件的朋友請逕洽台灣大學附設動物醫院  蔡仙瀅醫師
Email:happywinghappy@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