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跟大家update一下Premier商品訊息。

 

new.jpg 

Busy Buddy Puppy 幼幼系列的塞零食玩具已更新顏色,一貫的粉紫色已停產,改由四種繽紛的顏色上場,期許能加倍吸引幼幼們的目光,提高對玩具的興致!


BB_TAJCRope.jpg 

如果大家還記得,最初Tug-A-Jug剛出道時配備的是棉繩棒,後來為清理方便更換成乳膠棒,但乳膠棒版的TAJ推出後Premier卻收到許多客人反應乳膠棒有安全上的疑慮,容易被狗狗咬成片段滑進喉嚨,甚至會造成腸阻塞的危險,因 此Premier決定汰換乳膠棒,改回較安全的棉繩棒,畢竟安全是最重要的。

Premier也提及飼主們可自行創意變化TAJ的玩法,如果飼主不喜歡棉繩棒或棉繩棒損毀,可在瓶內放進大小不一的球,藉由球的滾動可阻擋零食快速掉出洞口,初級建議可放進乒乓球或高爾夫大小的球(要以能塞住洞口為主),可放進1~3顆,等狗狗技術純熟後可放進網球或棒球,或是大小球一起放進,也可在球上穿繩後再放進瓶子裡。也可放進狗狗平常愛玩的乳膠玩具等等,都可大大增加TAJ視覺及技巧變化上的樂趣!


 

pm014.jpg 

pm015.jpg 

Bark Avenue時尚快扣項圈牽繩新推出了三款新顏色:Bones & Hydrants, Beautiful Butterfiles, Chic-O,皮革材質搭配漂亮優雅的新花色,絕對令人愛不釋手啦~~(11月底到貨)


 

newTP2.jpg

噹噹!期待已久的Premier彈片零食袋重出江湖了,Premier花了很多時間改良彈片,改良版零食袋的最大賣點就是堅固耐用的彈片,希望這次Premier不要讓我們失望,請拭目以待。(11月底到貨)


 

POGO.jpg 

POGO PLUSH是Premier最新玩具,可是擁有專利的!外表是狗狗最愛的軟軟綿羊毛,裡頭可不再是讓飼主抓狂的填充物,而是富有彈性的乳膠骨架,以及隨處飄移的啾啾發聲器,那種被狗咬破把裡頭填充物撒滿地或吞下的情況就不會再發生了。很令人期待的新玩具!(11月底到貨)


 

特賣好消息!

11/16(一)將舉辦Premier絕版商品及Premier NG商品大特賣!商品會刊登到部落格供大家選購。一年就這一次喔!


 

Premier最新訊息,只在iMeek!  (好平凡的廣告詞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