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mier 最近推出了幾樣還不錯的新商品,寄了一些Sample給我們,其中還有官網未發佈的商品,介紹給大家先睹為快。



Pro Leash
這也不算新商品了,推出有一陣子了。長短二合一牽繩,可分開使用,也可合體使用,短牽繩長一呎,長牽繩長六呎,握把加軟加厚,狗狗暴衝或緊急情況可讓人狗較安全。上課時也很好用,在座位上用短牽繩,出去表演用長牽繩。3/4"及1"兩種寬度,Red, Royal Blue, Black三種顏色。(目前有各尺寸現貨)










Bungee Leash
彈簧長牽繩,像彈簧一樣會自動回縮的牽繩,放鬆時長度是六呎,拉直可到十呎,尾端及中間各有一個握把,方便兩手使用。很適合戶外鬆繩散步時使用。5/8", 3/4", 1"三種寬度,Red, Royal Blue, Black三種顏色。(目前各尺寸及顏色都有現貨)










Gentle Leader Wonder Walker
這該算是Headcollar的簡易舒適版,套頭與六呎牽繩一體成型,它的特色是佩戴容易使用簡單,適用於鬆繩散步,防暴衝效果比Easy Walk好,材質比Headcollar舒適,但不像Headcollar具有矯正不當行為的功用。(S/M)(M/L)兩種尺寸,Black/Gray, Deep Purple/Green, Red/Royal Blue三種顏色。(目前各尺寸及顏色都有現貨)






Gentle Leader Easy Walk
這是新款Easy Walk,加了反光條(虛線部分),夜晚外出多一份安全,材質也不同於素色款,感覺更有質感。蚌殼盒裝,每組包含Easy Walk、同色六呎牽繩、英文使用說明。(XS)(XS/S)(M)(M/L)(L)(XL)六種尺寸,目前我知道有Cranberry, Black兩色,是否還有其他顏色需再向Premier確認。(現貨有(M)Cranberry)








Gentle Leader Headcollar
新款有花紋的改良版Headcollar,套口吻的地方加了一圈軟墊,可減少口吻皮毛磨損的情形,也不會再留下一圈痕跡。蚌殼盒裝豪華版,包含Headcollar、六呎牽繩、英文DVD、英文使用說明。(P)(S)(M)(L)(XL)五種尺寸,店裡的花色是My Little Angel,是否有其他花色須與Premier確認。(現貨有(M)My Little Angel,牽繩是搭配3/4"x6ft.)



想了解更多商品資訊,或想訂購新商品,就請與我們聯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