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的某個上午,到店裡上班,到巷子口,看到店門口停了保全車,不會發生什麼事了吧。
趕緊進店裡,保全先生已在四處查看,我趕快先確定每隻狗都在,確認每隻狗都還好好的在龍裡,心就放下一大半。問保全,是有人闖入嗎?保全露出疑惑的表情:「看起來沒有耶,門窗都沒有侵入的痕跡。有物品遺失嗎?」「沒有耶。」那到底是什麼啟動了保全線?

幫保全先生四處查看,店裡翻了兩三遍,還是找不到原因。過了好一會,保全請我到二樓房間區,指了那間靠窗的房間給我看,我一看,差點沒昏倒,窗邊被包覆隱密的保全線,竟然被整個挖出,並且咬斷好幾截,因為被藏在窗簾後,所以沒有很快就發現。我看著那個兇手,嘉嘉,她正對著我高興的搖尾巴。那是嘉嘉住在這的第一個晚上。

趕緊把嘉嘉請出來,讓保全先生修復電線,一直對保全先生很過意不去,這樣讓他們勞師動眾。後來幫嘉嘉換了房間,保全線就得以保全。

昨天,又來了,但兇手不是嘉嘉,是......大黑。大黑一進籠,就開始嗚嗚叫,然後扯保全線,大黑麻,大黑的戰績又再加上一條啦,不過您別在意,是我們大意,明知道她的情況,還讓她在有保全線的房間。

報告書處理內容「2F線路被狗咬斷」,我想保全先生在寫這報告書時,臉上一定三條線,這拿回去,應該會被保全同事作為茶餘飯後的話題。保全除了抓小偷,遇到了我們,他們還要進狗房間,忍受被狗撲跳及震耳的吠叫聲,來修理被狗咬斷的線路。保全先生,我只能說,辛苦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