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最近懶,不想寫文章,派我上來跟大家哈啦一兩句,
但是我的腦袋裡只有泳池及食物,哪能哈拉個什麼所以然,
不過看在泳池及食物都掌握在我媽手裡,只好聽她的話。


我媽帶我去上響片課,可是我覺得我媽真是腦筋有問題,
她不知道現在是夏天嗎,為什麼硬要在太陽最烈的正中午帶我出門上課,
我每天穿著這身黑皮草,難道她是瞎了嗎?
每次上課時我都熱的喘吁吁,還老是要我動來動去,
要不是我真的很愛她,還有看在她手上有我愛吃的零食,
我真想趴在冰涼的地板上吹涼風不想動。

說到響片課,我明明聽到老師有發回家功課,
但是我媽好像忘了有功課這回事,
我媽跟我姨每天都要照顧那些我認識的不認識的來借住的狗朋友,
還要教導其中三隻狗狗學習生活禮節,帶他們做功課,
我媽有時只記得幫店裡狗朋友做功課,
回到家就累到選擇忘記要幫我做功課,
還好她還會跟我玩響片遊戲、玩球、玩拔河。

我媽老是要問我最愛誰?
每次她這麼問,我就會用手輕拍她或親親她的臉,
她就會笑的花枝亂顫,亂摸亂抱我一通,
原來要讓我媽高興這麼容易。

最近一直下雨,下個一兩天還會覺得詩情畫意又涼爽,
但是連下個15天,連呼吸都覺得空氣發霉了,
下雨天我就不能出門,只能在家跟我的姊妹們乾瞪眼耗時間。

喔,對了,我媽跟我姨是開寵物店的,我媽知道我們無聊,
最近幾乎每天都帶一個不同的玩具回家,獎勵我們在家都乖乖,
玩具我跟我的姊妹們,是見一個殺一個,見兩個就給它殺一雙啦,
把玩具殺死分屍開腸破肚的感覺真是爽,讓我覺得活在這世上真是有意義。

除了這些獵物型的玩具,我媽還會給我裡頭塞滿食物的玩具,
這種玩具我家少說也有十來個,每個形狀大小都不一樣,
我對這種玩具真是又愛又恨,
殺不死就算了,裡頭還有我吃不到的的食物,
有時我媽良心發現,塞的很簡單,
只要我輕輕往地上丟,食物就叮叮咚咚掉出來,三兩下就被我解決。
但遇到我媽發神經塞的超難時,我就會越玩火越上來,
拼了命用力挖用力丟,當我快要放棄時,就滾出個一顆,
那一顆零食又激起我想吃的慾望,讓我再戰它幾回合,
說也奇怪,玩完這些塞零食玩具後,我就會睡的特別好,會翻肚子還說夢話。

老實說,我每天的生活還算愜意,
每天吃飽飽,睡好好,可以游泳,
我媽還會跟我玩不一樣的遊戲,玩不一樣的玩具,
讓我動腦筋學習新事物,認識新朋友,
雖然我有些龜毛,脾氣不太好,喜歡嚇小朋友,
但是我媽還是很愛我,不對我發脾氣,
我覺得我身為不被認為可愛的黑色狗類,
能夠擁有這樣的生活,我已經覺得很滿足了,
我想我上輩子應該有做對了一件什麼好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