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醫生協會將舉辦犬類行為講座──Calming Signals(安定訊號)的介紹及應用
講者:台灣狗醫生協會響片訓練師黃薇菁(Vicki)

您知道狗狗低吼、定住不動、撇頭、低頭、轉身、躬身、嗅聞、尿尿、搔癢、流口水、打哈欠、舔舌、眨眼、掀嘴、皺鼻子、露牙齒、喘氣、微笑...等臉部表情及肢體語言,代表著哪些訊息呢?您知道您的狗狗每天都在使用這些訊號與其他狗溝通,也與您溝通,您能正確解讀嗎?
三月份在台北已舉辦過一次,沒有親自到場,但有看過講座影片,非常精采,七月份將在台中及高雄個舉辦一場,機會非常難得,有空一定要去聽,我們也要再去聽一次。只要100元就能讓您滿載而歸!

場次:
1.台中 7月7日(六)6:30pm
地點:中興大學獸醫教學醫院地下室視聽教室(台中市南區國光路250-1號B1)

2.高雄 7月8日(日)1:00pm
地點:高雄縣惠心護理之家2F會議室(高雄縣鳥松鄉圓山路31號2F)

費用:每人100元。

免費優待入場:
1.台灣狗醫生協會學員或志工。
2.中興大學獸醫學院學生或台中市世界聯合保護動物協會志工,請以團體方式報名。

招收對象:
.犬隻飼主
.流浪動物組織人員及義工
.大學院校動物相關社團社員
.犬類相關行業人士(獸醫、狗美容師、狗安親班人員等)
.有意多加了解犬類行為的人士

講座內容:
瑞典訓練師Turid Rugaas依據數十年與狗兒相處的經驗,觀察歸納出多項狗兒的溝通訊號,命名為Calming Signals(安定訊號),如果能夠了解這類訊號的意義及運用,對於人犬溝通及關係建立有重大影響。

台灣狗醫生協會有鑑台灣犬類行為資訊的欠缺,目前巿面上也無法取得相關書籍及影片,特舉辦本講座,藉以增進一般大眾對犬類行為的認識,所有使用的講座影片及照片皆獲Rugaas女士同意授權使用,機會難得,敬請把握。

講座時間約一個半小時,包括講題內容及相關問答,但不接受其他行為諮詢或疑難解答,現場不得錄音或錄影,請勿觸法。

講者介紹:
黃薇菁小姐,台灣狗醫生協會資深訓練師,美國舊金山SPCA動物防虐協會訓練師學校訓練及行為諮詢認證,《別跟狗爭老大》及《別斃了那隻狗!》二書的譯者,中國時報寵物伴侶版響片系列專欄作者,致力推動響片訓練,響片訓練相關文章請參考講者奇摩部落格動物的事」。
2007年三月赴日參加Turid Rugaas的安定訊號研習營

有興趣者請向台灣狗醫生協會索取報名表:
網址:http://www.doctordog.org.tw/index.htm
電話:(02)2392-4860~2 
eMail:drdogtw@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