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到,有些人可能不知道Terry Ryan是誰。做個簡單介紹。

5月13日 Terry Ryan受到台灣狗醫生協會邀請,來台演講,演講題目「正加強法-如何創造人狗和諧與快樂」。長達四小時的講座,座無虛席,與會人員包括狗醫生訓練師、狗醫生學員、狗醫生志工、導盲犬協會相關人員、連戴更基醫師也到了。整場演講很精采,Terry Ryan是大師級的訓練師,搭配影片、簡報、實地操作示範,講的深入淺出,每一句話都是重點,我相信看過的人都會是滿載而歸。

有在使用Premier商品的人,應該對Terry Ryan有些印象,Premier Gentle Leader 系列商品,如彈片訓練袋、Headcollar等,Terry Ryan都有參與設計研發。訓練袋吊牌上的那個阿罵就是Terry Ryan。

Terry Ryan簡介

1968年:犬隻訓練師。運用動機訓練法,將遊戲導入家犬的訓練。

1977年:DELTA協會的創始會員之一。進行多項人和動物關係(HUMAN-ANIMAL BOND )
計畫。

1981年:擔任華盛頓州立大學獸醫系的PEAPLE PET-PARTNERSHIP的協調負責人。(1994
)

1984年:AKC
服從競賽裁判,現為榮譽裁判。

1993年:DELTA協會寵物伴侶(PETPARTNERS)訓練師、動物評估員。(1996
)

現在:全美愛犬教育訓練師協會(NADOI)的前會長及現任理事、PET-DOG TRAINERS協會(APDT)
的創始會員、北美野生動物生物財團的動物行為學研究所諮詢委員、國際聯合組織D.I.N.G.O創設以來的首席訓練顧問…等,擔任許多團體組織的重要職位。在日本各地、北美舉辦工作訪以及研討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