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聽過Aqua唱歌,沒聽過的請來聽Aqua唱歌
Aqua聽到電話鈴聲會唱歌,Luna呢,是聽到Aqua的歌聲才會跟著唱,
而且要沒有人在時她才唱,有人在,Luna是不會開金口的。

我妹在家聽過好幾次,她跟我說我還不相信,
我想怎麼可能,Luna怎麼會唱歌,
我妹從二樓房間,常會聽到一樓的Aqua+Luna一高一低的唱歌,
人一出現就停止。

有一天,Aqua, Luna在店裡,我妹帶Cooper去散步,
我在旁邊的工作室做自己的事,忽然電話鈴響...

Aqua開始哼哼唱唱起來,忽然間加入一個陌生的聲音,
從門邊偷偷看,哇~~我的天,是Luna耶,
Luna跟著Aqua的嗚嗚聲也一起嗚~嗚~的唱起來,
電話索性不接了,趕緊拿出數位像機錄下這難得的一刻,真是太有趣了!
(不知那通電話是誰打來,請諒解我這個發現寶的馬麻)


影片最後不是有個人往店裡衝嗎,
那是我妹從外面牽著Cooper狂奔回店裡,
她想說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怎麼會有小狗叫的這麼悽慘,
所以頭也不回帶著Cooper往回衝。

拜託!這是美妙的二重唱耶,怎會是悽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