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計畫要搬家了,是人跟狗,不是iMeek喔。我們現在住的地方是四樓透天,一樓店面,二、三樓我們住,因為計畫要增設安親住宿的服務,因此我們決定搬出,將二、三、四樓規劃成安親住宿及狗狗活動的空間,所以未來整棟都會是iMeek的營業場所。

我們的新窩,終於在今天塵埃落定了,最主要的考量,是明亮、通風、寬敞、隔音效果好的空間,這個新窩,讓我們很滿意,相信狗子們一定也會喜歡的。

↑我妹最喜歡的寬敞明亮的廚房。

↑每層都有隔音良好,視覺無障礙的大窗。

↑以及可以享受溫暖陽光的陽台。

↑家門前綠意盎然的中庭小徑。

↑鄰居家可愛的可卡,很乖喔,都不亂跑。

↑這户鄰居除了可卡,還有一隻貓,本來在小上逕曬太陽,看到我們就跳到欄杆上了....

↑露克莎跟我們去看房子時,在家門口第一次留影。

因為還有一些地方需要整修,所以大約需要一個月以後才會搬進去,完成搬家這個大工程後,就要來進行店面增設的工作了。所以台南的馬麻們不要心急(可樂麻、阿胖麻、錢麻,在說妳們啦!),我們都慢慢在進行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