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的錢麻要幫一隻走失的小白貴賓找個家。暫時取名為小乖,因為他真的很乖喔。

小乖約在一個星期前迷路了,自己跑到錢麻爺爺的公司裡,錢爺爺好心收留他,不過錢爺爺年紀大了,怕無法全心全力照顧小乖,所以錢麻要幫小乖找個好人家。

小乖走失時,毛髮修剪的很整齊又有型,相信他之前也有個愛他的主人,只是一個星期過去了,仍沒找到原來的主人,希望大家幫幫忙,最好能找到原來的主人,若仍是沒消息,我們會幫小乖另外找個家。

小乖的相關資訊如下:

犬種:白色玩賞貴賓

性別:男生

年齡:約 1~2 歲

走失時間:約9/14~9/18

走失地點:台南安平工業區,新和路二段

身體狀況:良好,無壁蝨跳蚤,無皮膚病。走失時已修剪了時髦的龐克造型。

個性:活潑好動,很友善,喜歡親近人親近狗,不怕生,隨時隨地搖尾巴。不愛吠叫,據錢麻說還沒聽他叫過。

我們希望領養人能符合以下三個條件:

(1) iMeek會員或是與會員熟識的非會員親友優先考慮。(我們希望能避免讓小乖被來路不明的人帶回家。若不是iMeek會員,但很有誠意且真心的要領養小乖,也歡迎與我們聯繫,來店裡看狗,只要能感受到您的真心,一切都好談。)

(2) 必須同意為小乖結紮並稙晶片。

(3) 最重要的一項,必須要有照顧小乖並愛他一輩子、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不會遺棄他的決心。另外,全家人都必須同意接受小乖。

若您想要領養小乖,可與我們聯繫預約時間並來店裡詳談,錢麻會帶小乖到店裡,讓您看看小乖。若您決定要領養小乖,我們會請您留下詳細的聯絡資訊,不介意再來電預約看小乖喔~~~(06) 265 2628

小乖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