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令人震驚又傷心又無奈的消息,不想多說了,相信看到這消息的人,心中都有千言萬語。盡量把消息散發出去,狗狗是無辜的,幫她們找到好歸宿才要緊。人為的對或錯,就交給每人心中的那把尺去衡量吧.......

=============轉 貼========此文章引用來源 =========轉 貼==========

屏東科技大學因為某項動物實驗已經結束, 校方沒有能力,繼續照顧這一大群狗狗,所以這批功成身退的狗狗必須處理掉。

這當中有20隻米格魯、15隻拉拉和20來隻混種狗狗,全部都是女生,據悉,拉拉和小米是校方從繁殖場買來的,血統純正,狗狗的年齡平均約在3~4歲,另外有幾隻5~6歲,此外,這六、七十隻狗狗因為是進行卵巢方面的實驗,所以近日內卵巢都醬摘除並完成結紮,不過身體都非常健康。

校方會等到九月底左右,如果沒人認養,就會送去動物收容所。下星期起開放認養,地點在屏東科技大學,有意原者請洽洪同學 0928-348-233

電話確認過了,確有此事。〈悲......〉

而且,接下來還有另一批公的,等著做實驗。然後,一樣的命運。這種忙我真的不知道該不該請大家幫??

因為這些並不是單純的流浪狗?這是計劃好的,預謀好的棄養狗狗!不是一隻不是兩隻,是六、七十隻狗狗!接下來還有公的!送不出去的狗狗,確定是送動物收容所,然後呢?一個人的力量真的好小,但願我有更多的力量,更多力量。

=============轉 貼========此文章引用來源  =========轉 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