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Luna及Luxa都已經兩歲八個月了,個性已算是穩定,獨自在家也不會亂咬東西,不會搗蛋,所以平常沒值班時,都讓她們在三樓自由行走,房間門也沒在關,不擔心她們會跳上床,偷吃東西,亂咬東西。但是,昨天打烊後,準備放狗,一到房間,看到了這一幅景象.....

↑哇呀呀!這是怎樣!竟然給我咬爛了一包全新的衛生紙。

↑而且這衛生紙還是新買的、特別貴的、有可愛印花的拉拉衛生紙。

↑不是我~~~~~~不關我的事呀~~~~~(後面那個破皮的門,是她們小時後的傑作)

↑也不關我的事呀~~~~睡醒就變這樣啦~~~~

都不是妳們,難道會是我呀!壞小孩!!(氣)

這兩個前一陣子都得了流行性支氣管炎,一連咳了好幾天,醫生特別交代不能洗澡、不能游泳、不能外出、不能值班,只能每天被隔離在樓上,我在想,她們一定悶壞了,精力無法發洩,只好搞破壞來引起我們的注意。

唉,沒抓到現行犯,只好摸摸鼻子,默默的清理..........妳們兩個,都已經是大人了,還使出這種小PUPPY的招數,真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