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敗了兩台柰米光觸媒空氣清淨機,一台要放店裡,一台放家裡狗狗休息的房間。

這台是以光觸媒燈管結合空氣清淨機的高循環風量,來清淨空氣、除臭、抑菌殺菌。店裡狗狗進進出出,多少會滋生細菌,產生異味,雖然我們每天都會清潔店裡,但是空氣中的細菌黴菌塵蹣就沒辦法了。聽說奈米光觸媒是最新的科技,對人體及寵物無害,可淨化空氣,除臭防黴,抑制細菌生長,殺死空氣中浮游細菌,減少呼吸道過敏。就這樣,給他敗下去了。我們家Luna及Amo容易長黴菌,所以也多買了一台,放在她們平常休息的房間。

重量4.8公斤,非常輕薄,方便移動,可安裝再天花板上,也可擺在牆面,使用時會散發出淡淡的藍色光茫,可24小時長效殺菌,可遙控,耗電功率60W,還滿省電的。一台4500,兩台9000,心痛了一下,不過想到人狗能呼吸到更乾淨的空氣,就覺得值得啦!

使用一天下來,不知是心理作用還是怎樣,覺得空氣真的有比較乾淨,狗狗進出後也沒有異味了。下次來店裡,幫我們鑑定看看喔!

備註:光觸媒是一種催化劑,主要成分米化二氧化鈦(ti02),是利用光提供的能量進行催化,使觸媒周圍氧氣或水分子轉換成極具活性的氫氣自由基,破壞細胞的細胞膜、抑制病毒的活性,抗菌能力超強;除臭、淨化空氣、預防病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