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淑郁研究室犬隻絕育補助計劃 (歡迎轉貼)

請台南地區的愛護動物人士協助於鄰里宣傳此計畫。

為了減少流浪狗帶來負面社會問題,興國管理學院黃淑郁老師近年來致力於推動犬隻節育。先前發出五千多份調查表,期透過鄰長調查飼主進行絕育情形並踴躍參與補助計劃,但地方反應冷清,呼籲台南地方人士加入行列。

黃老師六年前取得美國加州大學博士學位後返國,看到台灣街道滿是流浪狗跑來跑去,甚至發生屠殺流浪狗等殘忍事件,她開始憑藉一己之力,收容起流浪狗,迄今已照顧過六百隻。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情,難激起民眾的熱情,但黃老師仍不放棄,希望透過各種管道鼓勵地方參與。

黃老師目前將針對流浪狗的相關數據,進行學術研究並向中央爭取經費,籲請鄰長們將所屬犬隻,無論絕育、未絕育,盡可能悉數填報,並敬邀飼主踴躍參與此項絕育補助計劃,並進而安排時間進行犬隻絕育,以達到有效控制台南縣市流浪犬的目標。

黃淑郁研究室現在已和關懷生命協會合作,進行台南縣市犬隻絕育計劃,為了要加強犬隻絕育服務以及維持原定的合宜的絕育費用,所以在合作動物醫院方面有一些更動,亦即取消安南區的博泰動物醫院、中西區的廣慈動物醫院以及北區的華林動物醫院的合作關係,另外,增加了專車免費接送的服務。

   目前參加計劃的動物醫院如下:(94.6.10修訂)

區別動物醫院獸醫師電話地址
東區陽明張文舉(06)2682885台南市崇學路198號
東區人愛許嘉展(06)2692028台南市崇學路155號
中西區上揚石俊懿(06)2247536台南市民族路3段48號
安南區安順林政君(06)3552258台南市安和路4段374-5號
北區啄木鳥方瑞賢(06)3505902台南市臨安路2段279號
永康市佳諾許醫師(06)2313399台南縣永康市中華路638號
永康市祥泰顏修盈(06)2731858台南縣永康市大灣路340號

  在上述的醫院,母狗(貓)絕育的話,飼主只需自付500元,公狗(貓)絕育的話,只需自付400元。到醫院時,只需要跟獸醫師提到黃老師的名字,就可以得到服務,沒有其他手續,希望大家踴躍將狗(貓)帶去絕育。

  若您的愛犬要絕育,我們可以到府上接載,術後又專車送回,以免除您載送的時間和額外的開銷。若您需要愛犬絕育載送服務的,請連絡我們,以便安排時間。電話(06)2873927,(06)7228674,09199808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