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a Amo這兩個七爺八爺平常吃飯都是共用一個大碗一起吃,Amo為了配合那矮子,都會貼心的趴下來。每次吃飯時,Luxa及Luna都是咻咻咻兩三下就把飼料吞光光,而Aqua及Amo都會慢慢的一顆一顆嚼碎了吞下。而先吃飽的Luxa Luna就會一直徘徊在Aqua Amo身邊,看看會不有掉出來的飼料可以撿。

娜娜因為會懼怕Aqua兇她,所以都會躲的遠遠的,不過視線會一直停留在那個大碗上。露克莎就比較不怕死,會直接黏到Aqua Amo身邊,一邊流口水,一邊盯著碗中的飼料。

有時Aqua會抬頭起來瞪瞪露克莎,露克莎就會馬上把視線移開,不過身體卻會越靠越近,也不敢輕舉妄動,只是靜靜的用著可憐的眼神看著....

Aqua及Amo通常不會那麼好心,她們兩會一起協力把飼料都吃光光。然後露克莎就會長嘆一口氣的走開。

「嘿嘿嘿...通通吃光光....一顆也不留給妳.....臭小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