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酢液在我們家已是生活必需品了,平常用量大,小瓶裝的木酢液已不敷使用,今天向廠商買了10公升超級大桶裝的木酢原液。我想,這夠我們用個一年半載了....

木酢液粹取自天然檜木,含有許多有機成分,完全不含化學成分,對狗狗及人體都是絕對安全的,且用途多廣,尤其除臭效果非常好,用來用去,還是覺得木酢液最符合我們需求。除了用在狗狗身上,我們自己也常在使用。

我們家現在每天都會用到,清理尿尿便便後的地板、每日拖地、刷洗廁所等。平常我們都會噴灑在居家四處,可去除異味、驅除蚊蟲跳蚤。

另外還可清洗衣物床單喔,倒一些木酢液在洗衣機裡,讓衣物浸泡幾十分鐘,可有效防止黴菌,也適合換季衣物要作長期保存前的清洗劑。當然也很適合清洗狗狗的床墊、衣物、尿布等...

可直接使用在狗狗皮膚及毛髮,除了讓跳蚤不易接近,也能改善皮毛膚質。我們也會加一些木酢液在洗髮精裡,洗自己的頭髮,也可改善髮質喔。

木酢液還有一個優點,就是能永久保存,因為粹取自天然檜木,經過多道殺菌手續而成,原液的成分純天然、有機、無菌,因此可無限期保存,所以您可能會發現到,購買的木酢液,不論是外盒或是瓶身,都沒有標示保存期限。不過若是已加水稀釋過的稀釋液,建議要在六個月內使用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