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陳吉比的女朋友Maymi發情了,Maymi的阿母委託我妹做一件生理褲,Maymi體型與陳吉比相似,而Maymi不能出門,陳吉比趁此機會展現自己是個貼心的新好男人,由他來試穿Maymi的生理褲。

↑我妹買了小貝比在穿的純棉褲,再依陳吉比的體型做修改。用蠟筆畫出多出來要修改的地方。

↑丈量尾巴的落點。

↑畫出尾巴要開口的地方。

↑上裁縫機。修改到一個段落,再試穿一下,來來回回修改了好幾次。

↑終於看的出雛型了。但仍嫌寬鬆。陳吉比:「姨~~我有些累了,可不可以快一點.......還有另一個姨.......還有馬麻....妳們....不要再笑了喔!」

↑陳吉比:「唉...我陳吉比帥氣的形象,難道就這樣毀了嗎...這一切都是為了Maymi.....為了Maymi呀.......我要忍....要忍下來.....」

↑終於完工啦。小比比辛苦啦!

後記:聽說Maymi穿上之後,是很合身,但Maymi會把生理褲咬下來,所以Maymi阿母又委託我妹想辦法,最後,她們計畫要把它改成交叉吊帶生理褲,Maymi有習慣穿衣服的習慣,吊帶褲應該也會很快就習慣的。

創作者介紹

艾米克大小事

lux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河馬媽
  • COMMENT:
    好可愛的花色喔
    不愧是訂做的
    連男生穿起來也很可愛
    我覺得根本就可以當一般短褲穿
  • lanny
  • COMMENT:
    呵呵~~~
    好貼心的男人!!!!^^

    可愛的小褲褲ㄟ~~~~
  • 大妞阿姊
  • COMMENT:
    恩。這花色好可愛唷~
  • OC mom
  • COMMENT:
    哈哈哈~~
    好可愛的圓點小屁屁
    做的好可愛噢^^
  • 老大的乾媽媽
  • COMMENT:
    哈哈哈 吉比好可愛唷...

    後面還有個可愛的蝴蝶結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