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陳吉比的女朋友Maymi發情了,Maymi的阿母委託我妹做一件生理褲,Maymi體型與陳吉比相似,而Maymi不能出門,陳吉比趁此機會展現自己是個貼心的新好男人,由他來試穿Maymi的生理褲。

↑我妹買了小貝比在穿的純棉褲,再依陳吉比的體型做修改。用蠟筆畫出多出來要修改的地方。

↑丈量尾巴的落點。

↑畫出尾巴要開口的地方。

↑上裁縫機。修改到一個段落,再試穿一下,來來回回修改了好幾次。

↑終於看的出雛型了。但仍嫌寬鬆。陳吉比:「姨~~我有些累了,可不可以快一點.......還有另一個姨.......還有馬麻....妳們....不要再笑了喔!」

↑陳吉比:「唉...我陳吉比帥氣的形象,難道就這樣毀了嗎...這一切都是為了Maymi.....為了Maymi呀.......我要忍....要忍下來.....」

↑終於完工啦。小比比辛苦啦!

後記:聽說Maymi穿上之後,是很合身,但Maymi會把生理褲咬下來,所以Maymi阿母又委託我妹想辦法,最後,她們計畫要把它改成交叉吊帶生理褲,Maymi有習慣穿衣服的習慣,吊帶褲應該也會很快就習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