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店巷子口就是水萍溫公園,是目前台南最大的公園。只要有空,就會帶著小鬼們去公園散步,曬曬太陽。我很喜歡這個公園,除了因為它很廣大、離店裡一分鐘的歩行距離外,主要是因為水萍溫公園放眼望去,大都是綠色的,樹多、植物多、草原多,而且規劃整齊,非常乾淨。

最喜歡的是位在公園中央,被樹木環繞的大草原,可以讓狗狗自由的奔跑,累了,就在樹蔭下乘涼,四周圍有垃圾桶,旁邊有公廁及水台,是很理想的溜狗場所。

身在其中,有種遠離塵囂,隱身都市邊緣的感覺,很舒服,很安靜。

還有一個我很喜歡的一點,就是這裡不會擠滿了人或狗,即使是週末,人狗也不多,散歩起來,非常清爽悠閒,狗狗也不會受到太多的干擾。這天帶Luna去,是周六下午,只遇到一隻公拉拉,平常去也都會遇到一兩隻狗狗跟著主人散步。而且在這裡,找不到狗大便或是垃圾。

另外還有環繞著公園外圈的散步歩道,走完歩道一圈,大約需要20~30分鐘,等於繞了公園一大圈,通常我們都會繞個兩圈才回家。

有空可以帶狗狗來這裡走走,但還是要叮嚀一下,進入公園,一定要繫上牽繩,不要放著狗狗到處亂竄,有時會嚇到小朋友或是運動的老人家。草原上若有小朋友,也儘量不要放牽繩,可以等人較少時,再讓狗狗在草原上奔跑。還有,切記切記,隨手清理狗大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