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mier除了狗貓用品外,還有推出貂、鸚鵡、兔子、迷你豬、老鼠等小動物用的胸背帶。昨天店裡來了一隻小白兔,前天來一隻小灰兔,都是同一個主人,要來選購胸背帶,讓小兔子散歩時,不會跳呀跳的就不見蹤影。

小白兔非常的溫馴,不過據主人說,在家都會欺負另一隻小灰兔。小白兔不會怕生,毛非常的柔軟。

選好之後,讓小兔子下來走走,她似乎很習慣胸背帶,很好奇的隨處跳跳。

那天是Luna值班,不過我們不敢讓Luna接近小兔子,Luna是人來瘋的個性,看到剛認識的小動物,會去追,還會用她的手掌很用力的扒下去,來表示她的興奮及歡迎,可是小兔子那麼柔弱,可禁不起Luna一個巴掌呀。

那天還有吉娃娃吉比在,吉比對小兔子也很好奇,一直要聞兔子的屁屁,尾巴猛搖向兔子示好。小兔子也不會排斥狗狗接近她喔。

除了狗貓之外,其他如天竺鼠、兔子、迷你豬等小動物也漸漸成為人類的寵物,也不再只是關在籠子裡的寵物,主人會想帶著他們外出,與其他人類及動物接觸,這是樂見其成的好現象。哪天在路上看到有人溜天竺鼠溜兔子,記得放慢腳步,跟他們打個招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