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從澳洲回來,帶了一隻黑拉拉導盲犬布偶送我們,鍾情黑拉拉的我,真是愛不釋手,非常的喜歡。據說澳洲的導盲犬,執勤時都穿著這粉藍色的小背心喔,很可愛吧!

我們把它放在櫃檯上,就可以每天欣賞。第一天放上去的時候,笨Amo及笨Luxa,一看到它,就一直對它鬼吠個不停,是那種警戒性的吠叫,像是在說:「你是誰!你怎麼會在這裡!大家快來看呀,有陌生狗!你不要輕舉妄動喔,我有厲牙喔!WOOF!WOOF!」

過了一天,露克莎習慣了它的存在,可以和平相處了。兩個擺在一起,真是烏漆抹黑到極點!哈哈!

露克莎:「謝謝凱西阿姨,幫我找個伴,讓我上班時不會無聊。還有那一大袋美味的零食,每一樣我都好喜歡,可是我馬麻很小氣,每次都只給我吃一點點.....WOO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