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店以來,幾乎每天都會接到問路的電話:「我現在在哪哪哪,去妳們那要怎麼走?」「要彎哪條巷子?有看到大公園,可是沒看到有巷子呀!」「我已經從巷頭走到巷尾了,還是沒看到妳們店耶!」「妳們附近有沒有較明顯的標示呀?」

也常聽到第一次到店裡的客人,第一句話就是:「找了好久才找到這裡耶!」「在附近小巷繞了好多圈,忽然之間才看到妳們店!」「之前找了好多次都沒找到,回去研究地圖才找到。」

也怪不得客人會這麼說,一般找店家都會先找招牌,而我們沒有很高、很顯目、會發光的大招牌,有很多人就會這樣從我們店門前開過去。也不是在大馬路邊,而是隱身在一排住家當中,前面又有騎樓,老實說,真的很不顯眼。

再來就是我們這條巷子有點小彎,雖然是短短一條巷子,但從巷口進來,是看不到後半段的,視線無法穿透整條巷子,當然就很容易忽略我們這小小的店。

當初選擇巷內,主要是租金較便宜,再來就是我們喜歡安靜,巷內人車少,噪音就少,狗狗進出也會比較安全。很多人建議我們應該要開在大馬路邊,但是,對我們來說,隱身巷弄內,可是較自然舒適的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