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剛開店時,我們從美國進口幾十款狗狗圖案的布料,因為我妹學過拼布,所以我們打算用這些特別又可愛的布,來製作狗狗領巾、手工包包、香香包、門簾...等等。做起來的成品很特別,又是限量的,所以銷售狀況都還不錯。

這款拉布拉多的斜背包包,我現在都還在用,每天外出都會背。

剛剛整理照片時,看到這些當初展示成品時的照片,覺得很懷念,這些可都是iMeek的絕版手作包包呢,很有紀念價值。當時有買到的客人,可要好好珍惜喔,這代表著我們最初的心血結晶。

當時會讓客人先選布料,再選包包款式,然後依照客人的需求來特別製作,從畫布、裁布、配色、縫製,都是我妹一手包辦,非常花費時間。一直覺得這對愛狗的人來說,是項很特別的服務,只是後來,我們越來越忙,我妹也沒有時間再作這些手作商品了,覺得有些可惜。

其實這種很有iMeek風格的特製商品及客製服務,是我們一直很想做的,這樣的想法也一直都放在心中,往後有機會,一定還要作這樣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