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在水中怡然自得的露克莎寶貝

常常覺得,開寵物店有大部分真的是因為自己很愛買,一有新東西就想買回來給小鬼們玩,買著買著,就開起店來了,靠的也是一股衝動,一股勇氣,決定了就做。

雖然這一行要賺到錢需要好幾年,雖然與之前的領薪生活有很大的落差,雖然辛苦了點,但生活及心理卻是更充實了,因為做的是自己喜歡的事,耕耘的是自己的夢想,陪伴在身邊的是單純的狗狗.....

不奢求,放開胸懷看待人事物,有人認同,就一定有人不認同,不可能滿足每一個人,日子是自己在過的,不須承受到別人指指點點。有人批評,聽聽就算,不需回應,有建設性的就撿起來放在心理。有人肯定,就真心的說謝謝,雖然會讓我們高興好一陣子,但高興過後,仍要告訴自己,謙虛、改進,才能成大事。

有些同業會提防我們,拐彎抹角耍小手段來阻礙,或派人來研究我們的商品,有些同業冷眼旁觀,等著看我們能搞出什麼名堂,當然也有同業對我們釋出善意,給我們很大的幫助與支持。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雖說商場如戰場,然而我們並非久經沙場、殺進殺出、嗜血的武將,商場上的鬥爭,我們毫無興趣,只想與狗狗過著平靜的生活,結交認同我們理念的朋友。有多少能力做多少事,一歩一歩完成自己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