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客人購買HC時,我們一定會千交代萬交代,不要讓狗狗戴著獨處,一定要當狗狗在自己的視線內,才戴HC。一方面,是要隨時注意狗狗戴上HC的反應,適時的矯正狗狗行為。另一方面,是避免狗狗將HC扒下,甚至咬壞。

但還是常常會有客人拿著咬壞的HC,希望我們幫忙修補。老實說,織帶部分斷了,是可以補,但HC與一般項圈不同,它是緊貼在狗狗頭部與吻部的,修補完後,會不平整,狗狗再戴上,勢必不舒服,也可能達不到預期的訓練效果。通常我們就會建議再換一條。

而最常見的,就是零件被咬壞,因為HC的零件在台灣找不到,我們想俢也沒辦法。今天我妹想到一個辦法,就是回收HC的零件。

我們想,若是有織帶被咬斷的、HC老舊的、狗狗長大尺寸不合的等總總原因,而讓HC必須報廢,只要兩個黑色的扣環沒壞,就拿來給我們回收吧,當然,也不是白白回收喔,一個扣環的回收金是50元,兩個100,以此類推。可以抵現金,或換等值商品。

而更換扣環的費用,就只需支付扣環的回收費。如欲換一個扣環,就是50元,換兩個100元。這樣扣環被咬壞的HC就能得以重生,也能省下換新HC的錢。

我們需要回收的零件有以下這兩個:

快扣扣環,以及...

固定扣環。

請大家告訴大家喔,互相幫忙,省錢大作戰啦!

還是要一再重申,狗狗獨處或睡覺時,不要讓狗狗佩帶HC,也盡量不要讓狗狗戴著HC自由活動。正確的佩帶及使用方式,還有最重要的,狗狗佩帶HC時,飼主與狗狗之間的互動,才能讓HC達到預期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