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裡採光及通風算是良好,所以不太會有嚴重的異味產生,只要每天維持環境清潔,狗狗尿尿大便馬上清理,晚上打烊後,再做一次全店的清潔。

這些是我們每天必用的去味用品。

這是在好事多買的,PINE SOL松木除臭清潔劑,主要用來拖地。松木萃取液,質地很天然,味道就是松木的味道,除臭效果非常好。

濃縮液,稀釋比例約1:200。使用時大約倒三瓶蓋,然後以一大桶的水稀釋來拖地。很大一瓶,1.12加崙(4250ml),售價才230。每天使用,光是拖地,可用三個月左右。

拖地的用量大,用汰菌或木酢液,會較不划算。這瓶是很不錯的選擇。

除了拖地,它的用途還滿廣的,可清洗廚房、廁所、寵物睡墊、尿布等等。

汰菌,主要用在狗狗尿尿便便後的清潔及異味去除。木酢液會用在幫狗狗泡澡,平常就稀釋成噴瓶,用來去除狗狗身上的異味。

環境及狗狗的異味去除後,室內芳香,就交給DOGUE的香香片。可吊在室內、廁所、廚櫃、車上,有檸檬及三種香水味:寶格麗、CK1、Happy。味道很清新,聞起來比市售的芳香包好。重點是,有很可愛的狗狗圖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