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星期一都是比較悠閒的一天,可以放慢步調,回回信,處理訂單,打包準備郵寄的包裹,舒緩一下週末忙碌緊繃的心情。今天,可能是連假的關係吧,從下午到晚上打烊,店裡就一直傳出鼎沸的人聲及狗叫聲。

下午來的是四隻好可愛的捲毛小貴賓,還不同顏色的小捲毛,在店裡竄來竄去,真是可愛到爆!

晚上來的是遠從台中來這聚會的黃金家族,有ViVi、布丁、DiDi三隻漂亮的黃金。

還有這個小朋友,從坐定位後,就一直哭哭,爸媽哄了好久.....對了,這小朋友頭上的頭巾,原是店裡給狗狗用的三角領巾喔,媽媽發揮創意給小寶寶保暖用,很可愛吧!

其實,對今天來到店裡的客人及狗狗,都覺得很不好意思,店裡實在太小了,人狗一多,就會顯的雜亂,也就失去了我們希望給人舒適感受的原意。

我們深切的覺得,是該換個大一點的地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