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的,就是帶著輪椅的小臘腸---拉麵。

今天拉麵一家來店裡用餐,KOBE、歐尼爾、當肯,還有親切的爸媽。之前只有在網路上看到這一家的故事,就已覺得感受很深,今天實際看到,真覺得興奮。

令人印象深刻的拉麵,很乖,很懂事,慧頡的雙眼最讓人窩心。很難想像,她小小的身軀需要承受這麼大的疼痛與不便。即使如此,拉麵的眼中洋溢的仍是幸福與知足。

在她身上,有著很多值得我們學習的事。拉麵爸媽的悉心照顧,可以學到人狗之間無私的付出,感情可以如此深切。看著拉麵奮力往前走,體會了狗狗的強韌生命力。從拉麵的眼神,可以學到狗狗的世界是如此的單純與堅強......

多些人認真的養狗愛狗,這個世界該會更美好吧!

P.S. 您一定會奇怪,怎麼沒有照片。對呀,我也覺得奇怪,怎麼會有人忘了要拍這特別的小孩。都是我妹啦,當時我忙著要餵家裡的狗狗吃飯,所以只有她一人在店裡。拉麵走後,我問她,有沒有幫拉麵拍照,她說忙著跟KOBE媽聊天......忘了.........>"<

拉麵一家的故事,請看六口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