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Money、比勃、娃娃來店裡過生日,三個小朋友都動過髖關節手術,平常很少出來活動,今天聚在一起,高興到不行,從頭到尾笑咪咪,有好吃的蛋糕、叔叔阿姨的生日禮物、還有...大家的祝福......

壽星排排坐,準備切蛋糕了。馬麻在身後細心的照顧著,深怕小壽星們跌下去或跳下椅子,對手術後的雙腳可會是很大的傷害。

生日聚會的點點滴滴,在壽星馬麻的日誌裡,都會詳細紀錄。想跟大家分享的是,令我印相深刻的景象→→壽星前面聚集的人類

最可愛的是這些把拔馬麻,手拿零食玩具、用假音不斷叫著狗狗的名字、或發出怪聲、揮舞身軀、作各種表情、使出渾身解數,所有平常不會作的舉動,今天都用上了,只為吸引小壽星們看鏡頭,相機喀擦喀擦的閃個不停,這三個還真像大明星開記者會一樣的備受矚目!當然,也毫不費力的看著自己的把拔馬麻叔叔阿姨們表演了一段餘興節目!

看到這樣的景象,真的覺得好感動喔。心肝寶貝們今天是主角,留下這寶貴又幸福的一刻,是這些把拔馬麻那時最重要的事了,專注及快樂的神情,溢於言表。

再一次的相信,狗狗擁有令人幸福滿足的超能力.....

更多生日聚會的照片,請看0402生日聚會相簿

P.S. 當天的值班店狗露娜娜,在那時完全被忽略,沒有人拍她,沒有人注意到她,不小心走到鏡頭前,還要被推開 >"<

不過家裡四個小鬼也託了壽星們的福,都吃到了美味的蛋糕,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