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Nylabone新出的磨牙玩具,終於到我們手上了,骨頭的兩端是多角球,材質堅固。中間綠色那段有涼涼的薄荷味。玩具上佈滿的小圓點,可在磨牙的時候,幫忙按摩牙齦。

給大鋼牙露克莎先試試,因為啃的很厲害,頭一值在搖晃,所以焦距都對不準。剛拿到玩具的那天晚上,她跟露娜娜兩個沒天沒夜的啃,莎莎啃累了,就換娜娜,啃到快要天亮才罷休。真的很難理解,磨牙怎能讓狗狗這麼全心投入....這麼享受.....

有看過一些文章,其實狗狗會借由磨牙來釋放壓力或宣洩精力,也會舒緩焦慮的症狀。啃完之後,通常都會休息或睡覺,調皮搗蛋的現象,就會減少。

她們四個最愛的磨牙玩具都是Nylabone,最愛的是伽利略骨,下次有機會再介紹。

發現我在拍她!

咦~~有客人...仍然緊握磨牙骨...

啃完了,變這樣。多角球的形狀都不見了.....如果不想讓狗狗吃太多牛皮骨,又怕狗狗犯磨牙癮,磨牙玩具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