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一:大型犬住宿區外觀

最近在高雄鳳山開了一家號稱全國獨一無二,五星級的狗狗旅館,佔地4500坪,非常的寬廣。可是看了環境介紹,卻要給它打個問號了?

大型犬的住宿區是在室外,那晚上豈不是要餵蚊子,冬天時就要吹冷風,若有小偷潛入,把狗偷走了怎麼辦?

因為它的網站上沒有詳細介紹在這樣的寄宿設施中,要如何照顧狗狗,以及他們對寵物寄宿的相關管理辦法,所以我會站在飼主的立場,對它存疑。

圖二:大型犬住宿區

圖四:小型犬住宿區

小型犬住宿區是在室內,由地板、天花板、白鐵籠組成。

我個人覺得,這樣的環境,比起一般只提供籠子給狗狗寄宿的寵物店,要好太多了,大又寬廣,的確是合狗狗,但總覺得還是少了很多飼主及狗狗真正需要的東西,是不是稱的上五星級,是需要飼主來評斷的。

其實環境倒是其次,狗狗寄宿最重要的關鍵是服務人員照顧的方式,若能針對狗狗的需求,讓狗狗在寄宿期間得到最妥善的照顧,再加上貼心、安全的硬體設備,相信愛狗的爸媽,才會更安心!

以上圖片取自快樂狗的家:http://www.happydog.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