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我們凌亂的工作區。

昨天店休,今天進來這裡時嚇一跳,竟是空白,休假一天都不行呀!後來發現是設定的問題,我設定首頁是顯示最新一日的記事,沒寫,當然就給你空白囉。這樣也好,警惕我不能偷懶。

我妹昨天到澳洲,開始她為期一週的渡假生活,說是渡假,其實是肩負更神聖的任務,要順便拜訪當地的寵物店、寵物旅館、寵物公園,還有蒐集寵物用品相關的資訊。這些都是我們往後的參考依據。

店裡家裡的事,就全交給我了吧。平常我們分工合作,各有各的工作,她不在,我要連她的工作一起做。今天第一天一個人上班,竟然發愣了一下,想著該從何處開始做起。

白天的工作都還好,最慘的是晚上,Aqua Amo平常跟我妹睡的,Luxa Luna跟我,我妹不在,這四個小鬼就全睡我房間。她們就像小學生畢業旅行一樣,難得一起睡覺,會興奮的一直打鬧到凌晨四五點。好了,終於玩累了,想睡了,就還會有一隻想媽媽的撒嬌鬼(Amo),一直扒門扒的乒乒碰碰,然後又到我床邊,一直扒我,要我帶她去找媽媽,這樣一折騰,天都要亮了~~~

還有一件滿慘的事,我感冒了...整天昏昏沉沉.......真怕算錯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