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裡的狗狗烤飯,一直很受狗狗狗狗歡迎,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狗狗能抗拒它呢!其實做法很簡單,只要備齊材料,有小烤箱,就可以做出香噴噴的美味烤飯。

材料:一碗絞肉(牛、羊、雞)、一碗煮熟的米飯、蛋黃一顆(記得去蛋白)、1/2碗起司(可用焗烤絲、起司粉、乾乳酪)、1/2碗切碎的核桃、一碗麵包粉、1/2碗切碎的蔬菜(香菜、高麗菜或狗狗愛吃的蔬菜)

使用的碗是一般我們吃飯的碗。以上的材料可做出6~8個約女生手掌大小的烤飯。

材料可看個人需求來增加或減少材料用量。只要所有材料混合後,黏度適中,不黏手,且捏成型後不會碎裂,這就行了。

若材料混合後感覺太軟,水分太多,可斟酌多加麵包粉。若想增加烤飯的香味,可再加入無糖花生醬、或巴西里。

做法:烤箱預熱至250度C。將以上材料均勻混合,然後捏成手掌大小,厚度不要太厚,否則不容易熟。烤盤上先舖鋁箔紙,再把烤飯放進烤箱,烘烤約20分鐘,等烤飯表面有沸騰的感覺即可。

涼了後,切成小塊,再給狗狗吃,也可拌飼料吃。建議偶爾為之,否則可是會養成狗狗挑食的習慣,也會容易發胖的。

外縣市吃不到iMeek烤飯的狗寶貝們,記得請馬麻幫你們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