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該是春暖花開的三月天,今年卻一反常態的寒冷。在台北生活了七年,習慣了北台灣的濕冷冬季,去年在台南的第一個冬天,一點都感受不到冬天的氣息。問我妹,台南什麼時候會冷呀?她冷冷的說:「台南最冷就是這樣了。」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上個禮拜很冷,真的很冷,露克莎她們睡覺都要靠在一起,睡前我們會幫她們穿保暖外套,避免著涼。那天深夜,幫她們穿好衣服,看她們穿衣服的模樣超可愛的,就順便拍了幾張照片。

順便推薦一下這款刷毛外套,穿起來很舒適,且保暖,只是很會沾黏毛髮,要常清洗就是了。

短腿Aqua,袖子都要拖地了....每次早上醒來,都會看到Aqua的小短手被困在衣服裡,整隻狗就這樣動彈不得的到天亮,脫了衣服還會大大的伸懶腰,然後「嗚~~」的叫一聲。

Amo最愛穿衣服了,每次看我妹拿她的衣服,就會高興的轉圈圈,然後乖乖的讓衣服套在她身上,夜晚就會睡的特別安穩。

露克莎對衣服也不排斥,只是有一次讓我非常生氣,有天也是非常冷的夜裡,幫她穿好衣服準備睡覺,誰知她偷偷溜到頂樓,竟給我跳到泳池裡去游泳,連著衣服一起跳進去,被我罵的很慘。寒冷的深夜裡,還要到泳池拎她上來,還要幫她吹毛,誰能不抓狂!

好脾氣的露娜娜,也喜歡穿衣服。即使再冷,她都會翻肚子睡覺,衣服能避免她著涼。娜娜這件衣服的花色不適合她,可這也是沒辦法的事,這件是多訂的,給露克莎穿,會更是烏漆抹黑,只好讓淺毛色的娜娜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