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旅行,從學生時代參加登山社,

在醫院工作時,每隔一個月也一定要和同學規劃個3~5天出去走走,

那是我抒壓、充電的方式,

但自從養了這一大群狗又開了店,生活自此有了許多牽絆,

旅行變的遙不可及,而這是我今年的第一趟旅行,

像小學生一樣早在一個禮拜前就開始興奮,

規劃路線、訂房間,其實我不過只去個兩天一夜,

卻像要出國似的,每天上網查資料翻旅遊雜誌。

↑山上的夕陽真的很美,在層層雲海中漸漸消失。

 

    這是我們過夜的地方龍雲休閒農場看出去的景, 歡迎狗狗入住,唯一的要求是─不要吵到其他房客。

    農場在奮起湖附近,晚上可以去逛逛奮起湖的老街。

↑很久沒有外出過夜的aqua,顯的格外興奮。為了不讓他在夜裡吠叫,或在木質地板上答...答...答

    的 走 一整晚,籠子是必帶的物品。

 

     這也是籠內訓練的好處,不管去到哪籠子帶著,狗狗也能像在家一樣,睡的安穩。

↑aqua:麻麻拜託你動作快一點,我聽到外面已經有人講話、走路的聲音了,輸人不輸陣。

 

    帶狗出遊的缺點是,通常都會被安排較差的房間,所以我們房間不只隔壁沒有房客,還是在農場

    大 家泡茶喝咖啡的景觀亭旁,可想而知,晚上大家喝咖啡聊是非的內容都清清楚楚的傳進房裡,

     早上小朋友尖叫、奔跑聲,也逼的我們不得不早起。

↑早上一杯咖啡是我多年的習慣,能在風景美、空氣好、天氣佳的地方喝咖啡,更是一大享受。

     這是在奮起湖往阿里山路上的行動咖啡。

  

↑阿里山的到此一遊照─姊妹潭。

    這時我心理想的是.....好家在沒有帶luxa來,要不然他準給我跳下去游泳加大聲鬼吠,

     那就真的糗大了。

↑台灣的好山好水,在阿里山我們遇到很多外國的觀光客,頓時讓我很慶幸自己生在台灣。

↑在青山綠地奔跑的aqua,笑起來特別甜。

↑放開牽繩的aqua,很雞婆的在前面帶路。

↑aqua:厚....麻麻你是年紀大了哦!走很慢ㄟ,我們還有很多行程要趕,快....快....快.....

  

    機車鬼牽繩一放開就不會腳側,不斷在人腳下穿梭,每次都跑到一個定點回頭看我們,

    確定我們還在往前走,小短腿就會繼續往前衝...衝.....衝



↑幸好我有帶零食袋,不定時喚回,每次都可以回到我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