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上,狗子們出籠尿尿、大便完後第一件事,就是〝看〞,專注看著正在享受晨間咖啡的我。

↓看不夠開始使出殺手鐗,〝看+撒嬌〞,這是luxa有所求時的專注眼神。


↓當然我也不是省油的燈,這一招對我是沒用的,這時luna就會在一旁衝這我鬼叫起來。


↓然後lu家兩個笨蛋,就會因為對對方的方法有意見,而一言不和打起架來,

    管家婆aqua也會不甘勢弱在一旁管制序。

↓究竟是甚麼事,讓大家用盡方法,心甘情願的等我喝完咖啡、等我看電視看到爽;通常我都會讓他  

    們等個30分鐘,而這30分鐘裡,只要我一挪動身體或站起來, 他們就會瘋狂的一陣亂跑+鬼吠。


↓ 對啦!這是我們家狗子們每天最美好的一刻......游泳。懶惰的luna永遠在原地等玩具落在面前。

↓而機車LUXA就會動歪腦筋,爬到泳池上準沒錯,玩具一丟出去,LUXA只要縱身一躍,在划個兩下

    就會比姊妹們早搶到玩具。咦!沒看到我們家矮子對吧!

↓沒錯!矮子通常不和大家湊熱鬧,他都等大家上來了,才穿著救生衣獨自游,但這中間他也沒

    閒這,AQUA會在外面跟著大家跑。好不容易撿到不小心丟到外面的玩具,當然要炫燿一下。



↓游完泳懶麻麻是不會幫他們一個一個吹乾的,通通趕到自助烘乾場→陽台。

↓上班前放他們出來,準備吃飯了,為這美好的早晨畫下句點。狗子多,吃飯〝等〞是一定要的。


狗子們對生活的要求不高,有得吃、有得玩,他們就會心滿意足的過著每一天。

知足長樂,我們都要向他們學習的生活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