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oper的同學(右一)小八;(右二)mei mei來店裡玩,這是小八唯一一張有看鏡頭的照片。

 


上禮拜不知著麼了,住宿、安親的狗好多,

非假日又沒有工讀生幫忙,

光是餵吃飯、帶散步、拖不完的屎尿,

再加上一有人來會吠叫的、撲跳的、會乘騎的通通要一隻一隻綁起來限 制活動,

忙的我們人仰馬翻,別說家裡的狗不能帶來上班,

就連cooper也一個禮拜沒出去散步,除了籠內訓練,

就只有每天2~3次出籠放牛吃草,讓他在店裡逞兇鬥勇,

好了,自食惡果,這禮拜去惠心上課時cooper就給我出糗,

熊爸要找幾隻狗上去示範〝靠〞給基礎班的學員看,

找了copperbonniebella各站一角,一起下〝坐下〞口令,再一起下〝靠〞口令,

熊爸可能想這樣的畫面會很炫,

結果大家都〝靠〞回來了,只有老鼠屎copper還在聞地上,

害原本應該很炫的畫面,硬是變的很遜,

彷彿我的口令不是下給他聽的,

害我一直很尷尬的叫著靠..........................

cooper阿你是靠到哪裡去了,還是地上也有一個聲音在叫你嘴巴靠地上。

↑在店裡很囂張的cooper,嘴裡咬的是比他大好幾倍的狼犬。

↑cooper最愛的〝可愛小床〞,為了擠進小床,他可是調整了好久的姿勢。

 

等輪到高級班上課時,驗收上禮拜的把戲〝退後、前進〞,

久假會(台語)的我想說要板回一點顏面,

主動提說cooper可以表演〝後退+轉圈〞,

好了,這下更糗,cooper只有頭轉了45度,身體其他部位都還在原位,

只好低著頭帶cooper趕快逃回座位,

cooper算你狠,你這不是在跟大家告狀,你娘這禮拜偷懶。 

↑做甚麼事都很認真的cooper。


 

回台南的路上,心理一直默默的跟cooper道歉,

狗狗的行為會很真實反應主人的教養態度,

cooper100分的小朋友,而我是50分的麻麻,

忙,是藉口;懶,才是主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