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oper一直是名副其實的駐店狗〈住在店裡面的狗〉,

因為星期日要上課所以cooper第一次進了我們家,跟著他的小籠子,

心中一直祈禱可別在我家鬼吠。

 

因為cooper當初就是鬼吠被原來的家庭棄養,來店裡後籠內訓練也是沒明沒日的哭喊吠叫,

每次去放他出籠,我們都有心理準備要面對的是一籠的屎尿和一隻全身屎尿的機車狗,

而這樣的狀況不是一天兩天............而是整整半年多。

 

進了家後將cooper安置在客廳,還好cooper只低聲的哭了幾分鐘,

很高興的以為我們一整晚都可以安然度過,

結果cooper竟然在半夜1點鐘,大家都上樓準備睡覺時,

樓下開始傳來小聲的哭泣聲,慢慢慢慢越來越大,

我的天啊,三個月前的cooper回來了。

 

一整晚cooper就這樣持續大喊大叫,累了就低聲啜泣......直到天亮,

所以當天上課時cooper一直趴在我腳邊還呼呼大睡,

可別以為cooper有多乖社會化有多好,

他只是很累.....很累.......

這一次的高級班比較特別,幾乎都是第二次上課的狗,

所以熊爸要大家學的才藝也比較難,

竟然要大家學翹屁股,

就是讓狗狗趴下後再做敬禮的姿勢,把屁股翹起來,

今天練習了一下,cooper一臉茫然,茅起來耍寳,

不斷試著做翻滾、裝死、轉圈、靠著我的手撒嬌,

做完還不忘搖尾巴看看零食袋再看看我,

一副我那麼認真工作,是不是薪水也該發給我啊。

真是的,我想下一堂課可能要由我上去表演翹屁股給大家看了,

等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