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手機響,接起來。

 

我妹:喂~~

對方小姐:您好,我是xxxx股份有限公司,可以耽誤您兩分鐘嗎?

 

我妹:不好意思,現在不方便耶...

對方小姐:那妳吃大便方便嗎?(不爽的口氣)

 

我妹(以為聽錯):啥!可以請您再說一次嗎?

對方小姐:我說妳去吃大便啦!

掛電話。

 

錯愕!不可置信!等我妹回過神來,開始@@##$$%^%^^&&的碎碎唸。

怎麼會有這樣的人呀!

 

這件事發生在剛剛。

 

哈哈,笑死我了!

 

 

 

創作者介紹

艾米克大小事

lux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___Miniβαβγ♥〞
  • <p>哈哈哈哈哈</p><p>超好笑</p><p>現在詐騙集團真的  ......</p><p>電話好會打耶!煩死了</p><p> </p>
  • David
  • 我也遇過小八姐的那種狀況, 是我在開會的時候接到的.. 掛電話後氣到頭腦一片空白, 忘了會議上要說的話... @_@
  • 哇係MOMO
  • 有那麼機車的喔!以後不跟他們客氣了!直接掛電話好了~~
  • 大醫院小助理
  • 好討厭喔...接到這種電話真得很抓狂
  • 麻吉媽
  • <p>麻吉拔也接過問卷調查,之後要留住址方便寄贈品.</p><p>麻吉拔說我家住址是台北市凱達格蘭大道108號.</p><p>對方發出笑聲說你是ㄚ扁嗎?這是總統府ㄝ!</p><p>麻吉拔說<答對了>掛電話</p>
  • 小八姐
  • <p>我也接過很衝的..</p><p>我說我要忙了!!結果小姐對著我說:你都已經在跟我說話了..還說在忙..你懂不懂禮貌阿?</p><p>ㄜ...應該是這個大陸人不懂禮貌吧!!真是尷尬阿!!</p>
  • Lisa
  • <p>詐騙真是無所不在,</p><p>我剛剛也才接到詐騙電話,</p><p>對方〈大陸口音〉:小姐您好,耽誤您幾分鐘,我這裡是ooxx,您有聽過這裡對不對?</p><p>Bonnie媽:ㄏㄚˊ?哪裡?</p><p>對方:ooxx呀!您有留下資料!</p><p>Bonnie媽:沒有啊!我沒有聽過!</p><p>對方:我這裡是台北市........</p><p>Bonnie媽:我是高雄人耶!</p><p>對方:........〈掛電話~~~〉</p><p>Bonnie媽:........〈對著電話發呆~~~〉</p>
  • DD阿良
  • 真ㄉ喔~~~~現在都那ㄇ衝喔~~~真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