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到新家快一個月了,新家佈置的重點在客廳及廚房的傢俱、臥房的床、換了漂亮的窗簾、溫馨的燈,其餘地方沒有太多裝潢。大興土木的部分,就是打了兩面牆,讓臥室空間變大,再來....就是今天的主題,給小朋友們的新家禮物→游泳池。

我們社區是人車分道,每戶都有個車庫,空間可停兩輛車,這附近很好停車,所以有無車庫對我們來說沒太大差別,因此多出了運用的空間。我們想說平常忙沒時間帶她們出去玩,她們最愛游泳,那就蓋個泳池吧,讓她們可以再家安心無虞的盡情游泳。

第一代帆布組裝泳池在使用了將近十個月後,終於功成身退,第二代堅固的水泥新泳池就要誕生!

首先請來我們擁有三十多年土木師父經驗的爸爸幫我們規劃施工,第一歩先將很滑的瓷磚地板打掉,換成磨石子地,一來防滑,二來可幫小鬼們磨指甲。

再來就是打造泳池主體囉,鏘鏘!在我爸媽辛苦用汗水堆砌起來,堅固好清洗又符合我們需求的新泳池誕生囉!

更多照片請看部落格相簿(第二代游泳池)

第一次下水是剛搬進來的第一天,小朋友們簡直是爽歪了!不斷的游來游去,不過那天因為剛搬家,相機不知到擠到哪去了,所以無法拍下第一次的泳池啟用過程。

這星期二天氣很好,放了水,讓她們享用她們的新家禮物、聖誕禮物、新年禮物、生日禮物...(反正就是送給她們一輩子禮物...)

另外,還買了兩個禮物,算是送給我們自己吧,洗狗槽及美容桌,從此不會洗完狗就腰酸背痛,游泳前後也可以就近幫她們洗澡。

↑游完泳,就把車庫的門打開,讓陽光照進來,避免室內潮濕。

↑It's all for you, gir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