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胖麻出差這段期間,阿胖寄宿在我們這,每天都跟Luna一起值班當店狗,阿胖愛撒嬌的個性跟那對蓬到不行的耳朵毛,很得客人歡心,來店的客人喜歡阿胖多過Luna呢!

每天下午及傍晚倒垃圾的時間,店門口總會圍著小朋友或是倒垃圾的鄰居,小朋友最愛看店裡的狗狗,看不到狗還會敲我們的玻璃>"<  阿胖在的這段期間,小朋友來的頻率更高了。

有天我妹在佈置聖誕節櫥窗,剛好有個位置可以鋪張床,讓Luna她們可以在那休息,也能讓鄰居小朋友們可以看看狗狗。

阿胖平常就喜歡趴在櫥窗前看著外面等媽媽,那天床一舖好,阿胖馬上跑過去,橋好位置,就這樣找到他在店裡最舒服的位置......Luna還是好不容易擠進去的呢.....真是可愛到爆!

每個從外面路過的路人,總會一直盯著我們的櫥窗看,櫥窗沒什麼好看,苦瓜臭臉的Luna也沒什麼好看,看的是可愛的大頭阿胖!

更多照片請看部落格相簿(櫥窗阿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