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yotDesigns是美國一家設計外出餐具及飲食配件的公司,所有商品簡約具有設計感,輕巧方便攜帶,適合各種戶外場所及各種氣候。Squishy Pet Bowl寵物碗是為了讓他們的狗也能上山下海所設計。

gdbowl01.jpg 

 

加寬的圓弧底座,能穩固碗身不傾斜也無法傾倒,碗口微微向外延伸,狗狗喝水吃飯不會卡住頭。使用嬰兒用品等級耐冷抗熱的無毒矽膠製成,絕不含BPA(雙酚A)及Polycarbonate(聚碳酸酯),非常柔軟又有韌性,可隨意擠壓變形,但只要一鬆手就可立即彈回原形。

 可捲成條狀或片狀固定後放進包包,也可不折疊隨手放進包包,可讓包包內的東西任意擠壓而不佔空間,拿出來後又是一個直挺挺的狗碗。非常適合帶狗外出旅行或從事戶外活動時攜帶使用,喝水吃飯都方便。 


 

這碗最厲害的地方是可抗冷耐熱,可承受的溫度範圍-40度C~230度C,可冷凍、可微波、可放洗碗機及烘碗機。炎炎夏日可放半碗水冷凍變成冰塊,取出後加上半碗水,就可讓狗清涼一整天。也可直接把做好的鮮食放進碗裡冷藏保存,狗狗食用時可直接放進微波加熱,一次搞定非常方便!

 更值得一提的是Guyot Designs的碗是委託台灣製造,台灣塑化業世界一流,品質優良絕不偷工減料。買得安心用得更安心!還可資源回收愛地球!

 此碗Patent Pending專利審核中,請勿仿冒,也不要買仿冒品喔。

 三種顏色:Tahoe Blue, Lime, Tangerine。三種尺寸:24oz.,  36oz.,  48oz.

 

水容量 24oz. 36oz.  48oz.
碗口直徑 12cm 14cm 16cm
碗高 6cm 6.5cm 7cm
訂價 300 360 450
會員價 270 324 405
生日會員 240 288 360

訂購請來電(06)3356785,或email: karenimeek@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