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的私人泳池讓Luxa著了魔似的怎麼也離不開,只要我們在民宿,Luxa就一定在泳池裡,我們也不去管她,她想游就游,不想游就自己上來。其他狗對泳池的興趣不大,Aqua忙著嚕草地打滾,到處嗅聞找乾掉的昆蟲屍體。Amo忙著找人丟玩具給她追,沒人丟就死守著她的玩具。Luna會跟著Luxa跳進泳池,但游幾圈就想上來,然後就在泳池畔對著Luxa鬼吠鬼吠。

 

這四天我想是Luxa有生以來游得最爽的四天,游到腿部手臂的肌肉線條都出來了,游到只有晚上睡覺時毛才是乾的。我最愛拿本書坐在泳池畔的椅子或涼亭上得躺椅,一邊看書一邊看Luxa游泳,一邊看Luna, Amo在草地上奔跑,一邊享受陽光微風聽蟲鳴鳥叫,悠閒到讓人忘了一切煩惱。

 

特地錄下這個恬靜的片刻,三分鐘的影片只有露克莎悠閒的游來游去,遠處草地上還可看到Amo, Luna在追玩具,Aqua在泳池邊閒晃,還有很大聲的蟬叫聲。每次都會看到入迷,看到嘴角上揚。我決定要把它當成心情低落或工作煩悶時的自我療癒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