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Premier將旗下熱門商品:8字項圈、快扣項圈、尼龍牽繩、Eawy Walk、Headcollar 導入Premier具環保概念的ECO新系列,推出四種生態新色:Sedona Red, Deep Sea Blue, Fern Green, Cosmic Black。

ECO系列商品都是使用回收塑膠再生而成的織帶所製成,織法綿密堅固,五金零件也更換成不易生鏽的霧面鉤環,外包裝捨棄成本低且對地球有害的塑膠外盒及塑膠掛牌,使用成本高的再生紙製成可愛盒裝及吊牌,所有ECO商品本身及外包裝都可100%再次回收愛地球。

ECO系列商品預計十月中旬到貨,喜歡ECO概念的朋友可9/30前與我確認您要的商品,您將可在最短的時間內收到首批Premier ECO環保綠系列商品。送禮自用兩相宜,紙盒也可留下自行DIY成居家收納。

 

 

 ewh.jpg

ewh03.jpg

ewh04.jpg

ewh02.jpg

ewh05.jpg

ECO Easy Walk & Leash,每組包含:Eawy Walk+同色六呎牽繩,定價:$1100


 

hc01.jpg

hc03.jpg

hc02.jpg

hc04.jpg

Premier ECO Gentle Leader Headcollar,每組包含:Headcollar+同色六呎牽繩,定價:$1100


 

  prc02.jpg

prc04.jpgprc01.jpg

prc03.jpg

Premier ECO 8字項圈:3/4"S-$300、3/4"M-$320、1"L-$370


 

qsc03.jpgqsc01.jpg

 

qsc02.jpg

Premeir ECO 快扣項圈:3/4"S-$220、3/4"M-$250、1"L-$300


 

 

lsh01.jpg

lsh02.jpg

Premier ECO 牽繩:3/4"x6ft.-$310、1"x6ft.-$390


預購方式:

請將您的訂單email到:karenimeek@gmail.com

告訴我您要的商品、尺寸、顏色、數量(同時也接受其它Premier商品預購),

我會回信報價給您,請您完成匯款後通知我收件資料,我才會排進訂單幫您訂購。

9/30(三)晚上六點收單,逾期就不再接受此批預購訂單囉,到貨日期預計10/15~10/20。

商品、訂單、折扣相關問題請email給我,我會優先處理email,部落格留言都是有空才看,會比較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