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a, Luxa, Luna是艾米克合唱團的當然成員,這個合唱團堪稱狗界一絕,她們有個開關,只要啟動開關就能讓她們唱到欲罷不能,這開關就是電話鈴聲。每當電話鈴聲響起,不管是手機還是家用電話,不管是哪種鈴聲,就能讓她們三個開口唱。

 

但她們三個很害羞,只要有旁人在,就會咿咿嗚嗚唱不出來。上次Vicki來,本想請她們表演唱歌,結果六隻小小圓圓的眼睛彼此對看,又偷瞄Vicki,很有默契的閉上嘴。所以能看臨場表演的只有Luxa麻跟Aqua麻啦。今天,就把這私藏很久的絕招現給大家開心一下。

先介紹她們三個在合唱團中扮演的腳色。Aqua:通常是先開口,她扮演起頭的角色,她沒唱,Luxa Luna就不唱。Aqua在整首曲子中會跟著鈴聲打著輕快的節奏。 

Luna:是合唱團的主唱,而且是高音主唱,她唱的最大聲,音最高,也最常破音,每次看Luna把脖子拉成180度大聲唱著又破又不成調的曲子,我在旁都快笑翻了,又要憋住不笑免得打擾她唱歌。每次唱完我都會抱著她跟她說:「Lunana妳唱得真是太棒了!」

Luxa:最晚開口,她會先觀察Aqua及Luna,然後適時的插進她的歌聲,Luxa的聲音是很穩很低沉的長音,不會像Luna一樣會破音,Luxa的音準很準,一個音拉到底,有時會唱幾個低沉的節奏。Luxa的沉穩低音通常會被Luna及Aqua蓋過,要仔細聽才能聽到。

 

 

 

換另一種鈴聲。

 

忘了從什麼時後開始她們會這樣唱歌,剛開始都只有Aqua唱,後來Luna會跟著Aqua嗚嗚叫,再來Luxa會有點害羞得想要加入,先嗚個一兩聲,慢慢的聲音越拉越長。到現在每次電話鈴響,我家的合唱就啟動,還好鄰居沒抗議過,我想鄰居們應該也聽習慣了吧。

 

有誰能告訴我為什麼她們對電話鈴聲這麼有感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